郁荼。

#你的背后由我来守护#

我并不是最强的那个,但因你我决心变得强大,你的背后只能由我守护。
————题记

自凹凸大赛结束之后,创世神的陨落,所有人悲恸一直没有消退,幸存者的心中得不到释怀,仿佛就像昨天刚结束一般,所有的情景历历在目。

雷狮海盗团仍然在星际中漫游着,飞船缓缓降落在一个看似有些荒凉的星球。自己起身从床榻上下来,戴好了围巾与鸭舌帽,整理好衣服后走到控制室。看到闪烁的荧光屏幕显示着燃料不足,决定不惊动其他人去寻找能源。

大赛之后,每个人都处于十分疲惫的状态,自己身为唯一一个保留着自己体力的成员自然也想着为团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但同时自己也知道这是一个十分危险的任务。自己一边想着一边走出了羚角号,刚走没两步,自己已然听见了危险的脚步声,心想着:不能给大哥添麻烦。于是环顾了一下四周,朝着岩石区中飞快跑去。

身后的两道白影一闪而过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自己瞬间停了下来,湛蓝色的双眸警惕着看着两个人,一副蓄势待发的姿态,红色的围巾遮着半张脸,由于风的影响轻摇着,围巾上的标志显得异常显眼。两人渐渐逼近着自己一副傲慢自大的态度,高昂着头带着讽刺的笑容,蔑视着人道:“雷狮海盗团最弱的小子终于被我们抓到了,投降吧,别到时候打得跪地求饶啊,哈哈哈!”

萦绕在耳边的笑声与嘲讽的话语令自己并没有多少惊讶与不安,努力向着对策想着应该可以轻松对付两人,刘海挡住了深邃的双眸,瞬间开始在两人周围以不可思议的速度疾跑着,趁两人还没有反应过来时,使用了原力技能,一脚击中两人,随之而来的一声巨响,赫然出现的巨坑里的两人苟延残喘着。

自己来到两人旁边,双眸里充斥着平静,心里有些许得意,因围巾的遮挡略有些低沉的声音起:“弱?我不想给大哥招惹麻烦,更不想任何一个人小看大哥的雷狮海盗团。”地上的两人咬着牙勉强撑身体:“你......别,得意,援军,马上就来……”随即没有了气息,自己随后冷静地思考着,然而身后的脚步声已经越来越近,十多个人围住了自己,纷纷拿起了武器,紧盯着眼前的猎物。

自己知道自从凹凸大赛结束后,原力虽然没有回收,但是施展技能时大不如以前,眼看着人群越逼越近,自己已经毫无余地可退,瞬间一道惊雷震耳欲聋,白色的身影赫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头上的绑带随风飘扬着,手握着雷神之锤,因雷电的影响周围的人全部麻痹,紫色的双眸透着些许杀意,散发着威压,冰冷的声音响起:“敢碰卡米尔的人,看来你们的胆子真的不小啊,呵,有经过我的同意么?!”眼眸里的寒意令人觉得刺骨,自己平静地走上前:“大哥。”那是拯救他一切的人,也是一生想要追随的人,雷狮大哥。

自己刚想上前却被雷狮用雷神之锤挡住,微微偏头看着米卡尔,眼神有些许不明的变化,几乎是以命令的口吻说着:“卡米尔,这些杂碎就交给我吧,你在一边看着吧。”自己听到面前的人的话,手微微攥紧了拳头,他从不觉得自己弱,现在也不想在一味的庇护,犹豫了一会还是走上前:“给你添麻烦了,大哥,但是这些人我想亲自处理,可以吗?大哥。”看着眼前的人愣了一下,自己突然说着:“大哥难道觉得我很弱吗?”想用激将法刺激眼前的人,果然不出所料,雷狮微微勾唇:“我看中的人绝对不是弱者,去吧。”

得到允许之后,自己如释重负,眼神平静里带着冰冷运用无定之躯将十几个人一一击倒,虽然有些吃力,但仍然像是没事一样走到那人面前,雷狮扛起雷神之锤,笑着:“回去吧。”自己则点了点头与人并肩而行,心里想着:大哥,虽然你很强大,但我的底线只是你,哪怕玉石俱焚也在所不惜。

#完结#

#萌新一个,多多指教#

评论(1)

热度(20)